自帶美瞳的陳若軒,會不會成為九州原著粉最心疼的姬野?

【高能E蓓子】系今日頭條簽約作者,此文為高能E蓓子原創,禁止任何形式的轉載,轉載請後臺聯系,但歡迎你們轉發到朋友圈。期待已久的大餅《九州縹緲錄》前兩天全面官宣了。從海報上看,很多配角都是可以獨自擔主的

【高能E蓓子】系今日頭條簽約作者,此文為高能E蓓子原創,禁止任何形式的轉載,轉載請後臺聯系,但歡迎你們轉發到朋友圈。

期待已久的大餅《九州縹緲錄》前兩天全面官宣了。

陳若軒

從海報上看,很多配角都是可以獨自擔主的咖位了。比如“花少雙姝”許晴和江疏影。

陳若軒

“沙書記”和“高育良”兩位老戲骨也在九州大陸再度重逢。

陳若軒

配角陣容中還有張嘉譯這樣的電視圈大殺器。

陳若軒

雖說有這麼多大佬坐鎮,但最吸引人的還得說是“野塵”CP啊!

陳若軒

陳若軒

劉昊然飾演呂歸塵,是一個為守護所愛而奮武一生的少年。

陳若軒

啊,少年的守護,有沒有讓你們想起白鶴少年?

陳若軒

陳若軒飾演的姬野是一個誓要打敗所有人的困鬥者,有著征服世界的野心。

陳若軒

海報上就超兇der!

原著中,他是個不被重視的庶子,父親不喜歡他、繼母看不起他、弟弟仇視他。然而他卻是個不受欺負的主兒,誓言要打敗所有人。

陳若軒

剛開始,姬野也奮力想要守護友情、守護愛情。他想帶心愛的羽族姑娘羽然去看龍,他一個人闖刑場救好友呂歸塵。

陳若軒

就是小仙女宋祖兒的角色啦

然而小塵塵的主角光環太耀眼,姑娘跟他看對了眼。

陳若軒

不過姬野的角色設定就是要失去一切啊,不然怎麼能從天真少年一步步變成暴戾君王呢?後來的他變成了瘋狂的奪權者,甚至對“一生之盟”的呂歸塵也不放過。

不過對於姬野粉來說,或許那句“阿蘇勒,我來救你了!” 就已經足夠讓人愛他到底了。畢竟他也曾有赤子之心,隻是命運對他關上了所有的門。

陳若軒

所以說,很大程度上,《縹緲錄》是姬野這個悲劇人物成就的。因為它見證了一個天真少年如何黑化,如何不擇手段地爭奪王權。

陳若軒自帶美瞳的雙眼和小說中的姬野一樣,星辰般的明眸裡時而熱情如火,時而沉穩如冰,看一眼少女心瞬間蘇醒。

陳若軒

黑夜給了你黑色的眼睛,你卻用它尋找……阿蘇勒?

不知道軟萌的陳若軒,到底能不能挑起姬野這樣一個狠烈角色呢?

陳若軒

陳若軒年紀雖然不大,但出身中戲科班,有代表性的角色已經不少。

2015年,網劇《心理罪》讓他成為最早一批在網絡劇中嶄露頭角的藝人。

陳若軒

“周巡”王瀧正在《心理罪》裡就飾演了邰偉警官,陳若軒飾演的是犯罪心理學天才方木。

陳若軒

憑借這部作品,他成為唯一一個靠網劇入圍2015年國劇盛典最受歡迎新人的男演員。

陳若軒

現在,《心理罪》已經成了登上大銀幕的熱門IP,而陳若軒很幸運地成為了第一個方木,比李易峰和鄧超都要早一步。

陳若軒

陳若軒

他的第二個經典角色是《九州天空城》裡的拿錯了女主劇本的“小白兔”羽還真。

陳若軒

剛遇到羽皇風天逸的時候忠犬又可憐,簡直讓老阿姨瞬間腦補了十萬字的CP文。

陳若軒

羽還真是羽族的天才機關大師,羽族貴族雪傢的私生子。他從小不被父兄善待,在唯一重視的姐姐去世後,他對羽族的當權者有著刻骨的仇恨。

陳若軒

哎等等,這個人設好像蜜汁耳熟。難道羽然的羽族身份+姬野的不受寵設定≈羽還真? 陳若軒你是和九州大陸有多深的糾葛啊!

不過羽還真和姬野隻是出身相似,性格卻完全不同。畢竟姬野是要一統天下的畫風,而小天使羽還真隻要能飛起來就很滿足啦。

陳若軒

真·開心到飛起

而且羽還真的包子臉實在太萌了,動不動就被羽皇捏臉殺,實在是霸氣不起來。

陳若軒

後來拍攝《心理罪第二季》時,陳若軒的包子臉還讓他自嘲“方木”變“圓木”了。

陳若軒

不過嘟嘟臉並沒有阻礙他演繹敏感內向的方木。雖然臉上肉肉的,但依然能哭得滿眼委屈:

陳若軒

除此之外,方木還有108種不同的哭法。比如這樣悔恨中透著悲傷地哭:

陳若軒

震驚中透著悲傷地哭:

陳若軒

釋然、欣慰,哭中帶笑:

陳若軒

當然了,除了很會哭,陳若軒在《心理罪2》中也展現了方木的更多成長。相比第一季的木訥天才形象,第二季方木展現出了更多的特質。

有硬漢式舉槍,

陳若軒

也有霸道總裁式輕蔑一笑。

陳若軒

在接下來的《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中,他又搖身一變,成了爆甜網文校園偶像劇中的男主角。

陳若軒

雖然很多原著黨擔心陳若軒演不出顧夜白的感覺,但不知不覺就淪陷在他的演技中了。

陳若軒

到了2017年,陳若軒低調了不少,是沉淀下來積累作品的節奏。在唐人的《櫃中美人》裡,陳若軒變身成為愛情奮不顧身的小書生李玉溪。

陳若軒

嬌俏小狐貍精×呆萌書生的CP組簡直不要太萌。

陳若軒

除此之外,搭檔徐嬌的《光年》也在排隊中,少年人演少年CP,目測畫風也是比較合適。

陳若軒

其實羽還真、李玉溪這些有點呆萌的角色和陳若軒本人也蠻像的。《大牌對王牌》中,面對主持人的瘋狂調戲,陳若軒一個乖巧又羞澀的笑容擊中無數老阿姨的少女心。

陳若軒

雖然陳舞蹈是NZND組合首位鋃鐺入獄的成員,但陳若軒絕對算是《明星大偵探》這個節目裡的一股清流。

陳若軒

面對隨時隨地開車的芳心縱火犯撒微笑,他絲毫不受影響,兀自沉浸在自己的四次元世界中。

陳若軒

emmm……超冷的梗,假裝不尷尬好了

盡管自己中二氣息已不是什麼秘密,還要努力拖隊友進坑,陳若軒就曾經調侃過張若昀:“一百米外都能感受到他身上的中二氣息”。

陳若軒

雖然生活中腦洞清奇,對角色陳若軒卻有自己的執著。對姬野他是這麼說的……

陳若軒

我叫姬野……荒野的野

這一句瞬間讓原著粉感動到淚目。

陳若軒

就像為了角色所做的功課準備一樣,聚光燈外的陳若軒也一直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

陳若軒

為了突破呆萌長相帶來的戲路限制,他積極健身、練散打

總之,他對自己的要求都是為了能做一個更好的演員,演更多不同的人生。

正如他自己所說:“小時候的自己有著做各種職業的中二想法,慢慢長大之後才覺得做一個演員才是體驗這麼多不同生活的最好方式”。

陳若軒

那就期待《九州縹緲錄》上線,看看自帶美瞳的陳若軒能不能演好“純黑瞳孔”的少年姬野吧~

陳若軒

做有深度的心靈SPA和有格調的故事

喜歡請分享哦!麼麼噠!

E姐換新Logo咯!各位閨蜜認準正版↓↓↓

陳若軒

都市男女的心靈SPA

以學術的嚴謹看貴圈

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搜虎頭條, 发布者:天天娛樂,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sohunews.net/yule/1112.html

讚! (0)
Previous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Next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相关推荐

  • 芒果抖音首推上星短劇 《大媽的世界賀歲篇》探路長短視頻合作

    短劇《大媽的世界賀歲篇》劇照。 紅網時刻新聞2月8日訊(記者 胡弋)2月8日,浪漫爆笑短劇《大媽的世界賀歲篇》在芒果TV、抖音平台聯合播出,2月13日正月初四起將在湖南衛視“大芒劇場”播出,成爲芒抖雙方在“精品短劇扶持計劃”發布不到兩個月後的首部作品,也是繼《風月變》之後的第二部上星播出的短劇。 《大媽的世界賀歲篇》聚焦老年群體,圍繞王于田(李玲玉 飾)和楊…

    2024年2月8日
    210
  • 45歲的吳尊,終于從神壇跌落

    在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 文|白面書誏 編輯|白面書誏 45歲的吳尊,終于從神壇跌落。 01前段時間,吳尊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一家人外出遊玩的照片。 曬照的本意,是爲了立一波“好男人”的人設。 不料,一個不恰當的稱呼,直接致使他從神壇跌落,成爲遭人嫌的過街鼠。 網友: “哥,這…

    2024年2月7日
    500
  • 51歲港星登春晚惹爭議,曾欠巨額債務被告,如今已成「走穴王」

    龍年春晚最後一次大聯排已經結束,表演嘉賓陣容幾乎可以確定了。今年能上春晚的港星並不多,只有三位,分別是古巨基、陳偉霆和「功夫巨星」樊少皇。

    2024年2月13日
    190
  • “明星夫婦助力帶貨翻車”?170萬元貨僅賣一單!商傢報警

    1月16日,楊子、黃聖依夫婦到抖音達人@表哥(覃進展)的直播間帶貨,但這卻引發了後續的一連串事件。據報道,某臘肉品牌的負責人王女士表示,她是奔著明星帶貨去的,還在溝通時把楊子、黃聖依夫婦的直播寫進了合

    2024年2月5日
    180
  • 莎頭小劇場(22)莎莎的800個心眼子

    親愛的讀者朋友,大傢好!今天我們聊聊最近備受矚目的話題——莎頭小劇場(22)中莎莎的800個心眼子。這次我們將深入挖掘其中的精彩細節,解讀這個榮譽之旅的方方面面。榮譽滿載:莎莎和大頭斬獲眾獎一段辛勤耕

    2024年2月5日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