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和陳思誠同居3年後分手,閃婚富商後帶女兒凈身出戶

【作者:葉公子】第332篇PS:點個關註,下次再來哦~~01運氣欠佳的曹曦文細細算來,曹曦文出道已經有20年了。她自2000年入圈,因出演海巖劇《五星大飯店》中的小律師楊悅而被大眾熟知。她知性漂亮,靈

【作者:葉公子】第332篇

PS:點個關註,下次再來哦~~

曹曦文

01運氣欠佳的曹曦文

細細算來,曹曦文出道已經有20年了。

她自2000年入圈,因出演海巖劇《五星大飯店》中的小律師楊悅而被大眾熟知。

她知性漂亮,靈氣清純,表達人物情感時很細膩,帶給觀眾一種朝氣蓬勃的質感。

後來,她又連續出演了《悲傷時唱首歌》、《愛在蒼茫大地》和《野鴨子》等優秀影視劇。

那時,曹曦文儼然是一副“央視當傢女一號”的架勢,誰料,她卻在最鼎盛時突然隱退嫁人了。

如若曹曦文能一直堅持在影視劇中奮戰,說不定後來就沒劉濤什麼事兒了。

曹曦文

不料,曹曦文卻在鼎盛時選擇了退出,可惜再回歸後的她,始終離“火”差那麼一點點。

隨著演員劉濤的婚後復出爆紅,曹曦文就好似被“無視”了一般,每當大傢提起她,總是會將她和劉濤劃等號。因為她們倆長得實在是太像了。

多年過去,曹曦文給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始終是《如懿傳》中沉默的貴妃,不禁讓人感嘆一句:真是運氣不佳啊!

曹曦文

曹曦文出生於1983年,其父在金華擁有多傢實業,傢境優越,成長條件很好。

曹曦文自小長得漂亮熱愛文藝,心中一直有個文藝夢,她自初三時轉入金華藝校,開始學習演戲。

後來,又考入了浙江省藝校,在那裡呆了5年。在校期間,她就已經開始接戲,第一部參演的影視劇是袁泉、邵兵、李小冉主演的《生命因你而美麗》。

曹曦文

在浙江藝校,她漸漸開拓了自己的視野,想要像更高層學府進軍。2004年,她再次考入了中戲表演系,不過隻就讀了兩年,就因種種原因離開了。

有意思的是,佟麗婭也是2004級表演2班的學生,隻是不知道:曹曦文和佟麗婭在學校時認識不?

這時候的她們是否會想到,未來的某一天,她們共用了一個男朋友?

曹曦文

02師哥陳思誠

從這一層面上說,她的前男友陳思誠應該是她的師哥。

陳思誠早年曾就讀於謝晉影視藝術學院,還和趙薇是同班,他於1996年考入上戲就讀3年,1999年時,因為打架而被學校開除。

後來,他上戲的導師李學通教授惜財,不忍心這麼有才的孩子毀掉,才親自寫了推薦信給中戲,陳思誠才得以在1999年考了進去。

曹曦文進入中戲時,陳思誠剛從中戲畢業,不過那時候的陳思誠已經出過單曲,演過電影,拿過大獎了。

總體來說,陳思誠這樣有才的人是壓不住的,隻等一個機遇一飛沖天。

曹曦文

在陳思誠的演藝生涯中,康洪雷算是一個伯樂,他用一部《民工》挖掘了陳思誠、張譯等演技派年輕演員。

後來,也是在康洪雷的重用下,張譯、陳思誠、段奕宏這一批人大火。毫不誇張的說,整個《士兵突擊》真的是無人不火,隻不過有些後來慢慢沒落了。

《士兵突擊》之後,陳思誠簽約到了華誼,他進公司之後拍攝的第一部戲就是《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

因為這部劇,他認識了自己的第一個女友沈佳妮。

曹曦文

當然,沈佳妮現在已經是朱亞文的老婆了,兩人之間也生了孩子,過得挺幸福,沈佳妮真該感謝陳思誠的不娶之恩。

陳思誠頻繁換女友和他小時候的成長經歷有很大關系,這個回頭再給大傢扒。

沈佳妮早年是體操運動運,還曾拿到過不少獎項。她自1997年退役後選擇進軍娛樂圈,於2002年考進了中戲,成了陳思誠的師妹。

曹曦文

沈佳妮這個班挺厲害,有楊爍、唐嫣、白百何、毛俊傑、白靜、郭珍霓等等,後來都成了圈裡的紅人。

2007年,陳思誠和沈佳妮因《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而相識相戀,但兩人相戀的時間很短暫,據傳是陳思誠的“中央空調體質”讓沈佳妮非常心碎,那時候就看清了他的本質,所以就毫不猶豫的離開了。

如果真是這個原因分手的話,那沈佳妮這個妹子真的是有“火眼金睛”啊!怪不得最後能挑中朱亞文這樣的硬漢做老公。

曹曦文

03曹曦文和陳思誠的糾葛

2008年,陳思誠和曹曦文相識於《命運》這部劇,當時兩人都已小有名氣,也算得上般配。

這部劇的名字蠻有意思的,叫《命運》,真的涵蓋了太多東西。

曹曦文在2009年還接演過一部劇叫《愛在蒼茫大地》,因為這部劇,沈佳妮和朱亞文相識相戀,隨後結婚生子,幸福美滿。

這部劇還有一個有意思的事是:李幼斌和史蘭芽也認識了,兩人愛得轟轟烈烈,李幼斌還為了史蘭芽離婚,當時的新聞報道的挺熱鬧。

所以,看看,這就是命運。有些東西來了,你擋都擋不住。

曹曦文

陳思誠和曹曦文在一起之後非常高調,兩人經常一起出入,在劇組也毫不顧忌的打鬧。

兩人交往期間最有名的事件,可能就是曹曦文在微博公開“曬激吻照”事件。

《命運》拍完後,曹曦文一激動,小手一哆嗦,就在微博發了“激吻照”,高調宣佈了戀情。

曹曦文

她的經紀人看到之後對她一頓訓斥,馬上就刪除了微博,但眼尖的網友卻早就看到了照片,再撤回已經晚矣。

兩人同居三年,一直愛的很高調,一度還有過結婚的想法。

不過這一切,卻終結在了她的同學佟麗婭手裡。

曹曦文

2010年,陳思誠準備籌拍自己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北京愛情故事》,開始積極的找演員。

有一天,佟麗婭去試鏡,不小心走錯了房間,就進了陳思誠他們劇組的屋兒,一聊覺得挺好,就有了後來的合作。

《北京愛情故事》拍完之後,陳思誠和佟麗婭也走到了一起。

曹曦文

曹曦文和陳思誠也是在2010年分手,具體分手原因在外界有兩個說法:一個是曹曦文和陳思誠早就感情不睦,所以才分手;一個說法是陳思誠花心喜歡上了別的女孩,所以兩人才分手。

這裡面具體有沒有佟麗婭的事,就不得而知了。

後來的事,大傢都知道了,佟麗婭和陳思誠在《快樂大本營》上公開戀情,喜結連理,還生了一個兒子。

不過,這幾年,陳思誠的花邊新聞一直沒斷過,一會兒出軌模特,一會兒夜會美女,反正不消停。

佟麗婭她爸比蠻有意思的,別人都讓對方照顧女兒,他讓女兒去伺候人傢一傢,也是夠奇葩了。

曹曦文

對陳思誠的成長史以及他本人有些了解的人都知道,陳思誠是有些大男子主義的,若是真的找個非常有個性的,估計得和他鬧翻天。

也隻有佟麗婭這種有些“逆來順受”性格的女孩兒,才會忍受她那麼多。

陳思誠和佟麗婭目前如此和諧,一方面是因為佟麗婭確實非常崇拜陳思誠,認為他是難得的才子;一方面是佟麗婭自小的成長教育環境,讓她“以夫為天”。

不過,目前看來,佟麗婭好像要“逆襲”,最近頻繁出現,還上了春晚,資源一步步被打開,估計她日後會更加看重個人發展,而不是傢庭。

曹曦文

04曹曦文嫁給富商

和陳思成分開之後,曹曦文又接連拍了幾個戲,隨後就銷聲匿跡了。

等到她再次出現時,已經是單身養女兒的媽媽了。

原來,曹曦文在傢人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個富商,後來就火速嫁人生女,離開了影視圈。

曹曦文

2014年4月,曹曦文參加某采訪,承認隱退是因為結婚生子。

但是,到了11月,她再次出現時,卻承認已經離婚了。

在記者會上,曹曦文當場落淚,承認自己的婚姻比較草率,沒有過多考慮,所以結束的也很快。

據傳,曹曦文的前夫是一位馬來西亞富商,兩人是閃婚。

婚後,曹曦文本以為能安心做富傢太太,誰知兩人卻因性格不合頻繁吵架,最後隻得分道揚鑣。

曹曦文

有記者曾問道曹曦文的婚姻狀況,她回復:“其實和電視劇劇情一樣,相愛容易相處難,婚姻真的很需要智慧和耐心。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若是不具備這些的話,就很難長久。”

為了搶到女兒的撫養權,曹曦文選擇了“凈身出戶”。

單身後,她開始復出拍戲養活女兒,成了一個堅強的媽媽。

此後,曹曦文拍戲一切以女兒為主,如果不能帶女兒的戲,她不接。

曹曦文

其實,感情中沒有那麼多對錯,有的隻是合適與不合適,相愛與不相愛。

有些人出現,隻是為了讓對方成長,有些人出現則是為了相伴終生。

人,窮其一生,不過是在找一個能夠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愛護的人。找到了就能相安到老;找不到,隻能尋尋覓覓。

對曹曦文來說,經歷幾段失敗的感情並不可怕,所幸能收獲成長,能坦然面對未來的生活,也必定會贏來更幸福的生活。

—END—

原創作者:葉公子

PS:點個關註,下次再來哦

《士兵突擊》中爆紅的演員出道經歷:

圖片來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搜虎頭條, 发布者:天天娛樂,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sohunews.net/yule/1120.html

讚! (0)
Previous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Next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相关推荐

  • 《大唐狄公案》劇情魔改,狄仁傑前任成殺人魔頭?罪犯之女成女主

    #記錄我的2024# 電視劇《大唐狄公案》新的劇情可以說是越來越精彩刺激了,前面因爲《鳳印案》對于這部劇的劇情感覺平淡如水,可沒想到的是新的兩個案子卻給了我驚喜,首先就是《屏風案》,特別是滕坎瘋癫殺人的橋段,不得不佩服印小天的演技,是真的厲害。滕坎設局,假裝自己瘋癫,殺了自己的妻子銀蓮,實則是因爲他發現銀蓮出軌,所以才會如此痛下殺手。 最終《屏風案》被狄仁傑…

    2024年2月10日
    220
  • 45歲楊雪近狀曝光,與閨蜜現身被偶遇,穿搭隨性低調顔值不輸baby

    2月5日,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中分享演員楊雪的畫面,當下已經45歲的她近狀保持超好,完全不顯老。 從網友曬出的照片可知,當天楊雪和閨蜜一起相約外出,兩人來到某咖啡廳休息,她身穿休閑裝束露面,咖啡色外套搭配藍色牛仔褲盡顯隨性自然一面,頭戴黑色棒球帽,將一頭長發向後梳著,整體造型十分低調。 等餐期間,楊雪和閨蜜以及周邊的客人一直都保持安靜狀態,他們拿著手機查閱各自關…

    2024年2月7日
    570
  • 辛苦半生,歸來仍是新人,陳學冬終於有代表作了,被網友評論笑死

    陳學冬出道這麼多年其實拍了很多劇,像是大傢比較熟知的《小時代》、《爵跡》、《解密》、《從天兒降》、《夏至未至》等,都因為其他主演塌房,導致影片被下架。可以說,陳學冬這麼多年的努力,頃刻間化為烏有,成為

    2024年2月5日
    210
  • 主持春晚次數最多10大主持人,朱軍21次,撒貝甯7次,2位已經去世

    一提到央視春晚,相信能喚起不少人的記憶。雖然這幾年央視春晚沒有之前那麽好看了,但還會給大家貢獻不少的討論度。2024年的春晚主持陣容備受矚目,成爲大家關注的焦點。他們包括任魯豫、龍洋、尼格買提、撒貝甯和馬凡舒。這個陣容由經驗豐富的資深主持人和新生代人氣主持人組成,經過了多輪選拔和精心籌備。這個選擇不僅體現了春晚對傳統與創新的平衡追求,也預示著這場晚會將成爲一…

    2024年2月9日
    150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部經典的童話故事講述了年輕的愛麗絲在夢中穿越奇幻的世界,遇見了各種奇怪的生物和經歷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冒險。在這個世界裡愛麗絲遇到了時光仙子、瘋狂的兔子、愛嚼舌頭的魚、幹枯的樹樁等等,

    2024年2月5日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