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2幾元錢一瓶,不僅是高血壓“克星”,還有助性生活?

維生素是人體需要的營養物質之一,通過獲取足夠的維生素能維持生命活動,增強體質,其中不能少的就是維生素A、B族維生素、維生素C等,要去明確不同維生素具體作用,並根據身體需求去補充。有的人說出現高血壓多補

維生素是人體需要的營養物質之一,通過獲取足夠的維生素能維持生命活動,增強體質,其中不能少的就是維生素A、B族維生素、維生素C等,要去明確不同維生素具體作用,並根據身體需求去補充。有的人說出現高血壓多補充維生素B2就可以,因為這種物質是高血壓克星,可以幫助攻克疾病,是真是假?

維生素B2幾元錢一瓶,不僅是高血壓“克星”,還有助性生活?

維生素B2是B族維生素的一種,又稱為核黃素,可以促進細胞,黏膜的生長。有的人說維生素B2是高血壓克星,可以幫助攻克高血壓,但從維生素B2的作用來看,不具備治療高血壓的作用,不能代替降壓藥使用。

出現高血壓這種慢性疾病要規范治療,聽從醫生指導正確使用降壓藥,有了藥物發揮藥效,血壓才能趨於穩定。維生素B2不僅無法降低血壓,控制血壓,還可能在補充量過多時帶來影響,有疾病如何治療應該聽從醫生指導。

維生素B2幾元錢一瓶,不僅是高血壓“克星”,還有助性生活?

維生素B2有助於性生活?

現在有性功能障礙的人越來越多,性能力下降,無法在夫妻生活中表現良好,可能會陷入苦惱中,許多人會嘗試補充營養來增強自己的性功能,其中不少人說獲取足夠的維生素B2能提高性生活質量。

從其作用來看,維生素B2能改善女性陰道幹澀,陰道粘膜充血等問題,進入絕經期陰道潤滑分泌物減少,容易幹澀而有疼痛感,有了這種物質的補充可以幫助緩解問題,另外,男性補充足夠的維生素B2,對前列腺疾病所引發的排尿不暢情況有改善效果。

綜合維生素這些作用來看,需要的情況下適量補充,可以促進皮膚和粘膜健康,確實對部分人的性生活質量提高有幫助,但並非所有的性功能障礙都能通過維生素B2補充來達到改善效果,具體要看是什麼問題。另外,想要擁有高質量的夫妻生活,需多方面調節,單靠營養補充還不夠。

維生素B2幾元錢一瓶,不僅是高血壓“克星”,還有助性生活?

如何正確使用維生素B2?

為了提高維生素B2補充的安全性,需做到劑量控制,日常飲食中葷素合理搭配,保持食物豐富多樣性,基本上不愁維生素B2缺乏,堅果、動物內臟、海鮮、蔬菜、水果、肉類食物都適量吃,這種物質不會少,如果確實營養缺乏,可以根據醫生指導維生素B2正確服用。

另外,要做到對癥,不同健康問題所選擇的藥物不一樣,維生素B2雖然有功效,但並非萬能,既無法攻克高血壓,也無法改善其他慢性疾病,要了解身體出現的問題是什麼,對癥使用才能有效果。

本文圖片來源於“視覺中國”,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公司、組織、個人未經版權方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使用。

搜虎頭條, 发布者:天天娛樂,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sohunews.net/jiankang/1123.html

讚! (0)
Previous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Next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