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中醫專傢張澤全,創立“多維全息綜合療法”,造福眾多糖友

糖尿病的治療方式多種多樣,有口服降糖西藥的、有接受胰島素治療的,還有自然療法等,但是幾乎都是采用西藥治療。然而,每種藥物都有其獨特的優勢和局限。如果采用中醫治療糖尿病有沒有切實的效果呢?張澤全教授,現

糖尿病的治療方式多種多樣,有口服降糖西藥的、有接受胰島素治療的,還有自然療法等,但是幾乎都是采用西藥治療。然而,每種藥物都有其獨特的優勢和局限。

如果采用中醫治療糖尿病有沒有切實的效果呢?

張澤全教授,現任山西廣濟中醫糖尿病防治研究所的所長,他還是中國第一屆百名傑出青年中醫,他對中醫中藥治療糖尿病的療效有著深入的研究和闡述。

張澤全於1955年出生在一個聲名顯赫的中醫世傢中,他的祖上可是醫聖張仲景,傳至張澤全這代已經是第21代了。

糖尿病中醫專傢張澤全,創立“多維全息綜合療法”,造福眾多糖友

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張澤全從小就在父親教導下讀醫書,學醫理,身集眾傢所長,最是擅長治療各種疑難雜癥。

張澤全在13歲便能夠獨立看病了,在他父親不在傢時,病人經常會請求他來給開方,抓藥,而且經他治療後效果都不錯。

本來生活就一直這樣幸福的過下去了,可惜天有不測風雲,在1969年,他父親不慎從房頂摔了下來,摔傷了腰椎,導致截癱。這種外傷導致的腰椎錯位,放到現在也是醫學界的一個重大難題。

張老先生深知求醫無效,但他也不甘心後半輩子就倒在床上度過,於是決定自己來治,他開出藥方,讓張澤全照方抓藥煎制,但服用後一直沒有什麼好的效果。

張澤全決定采用針灸方法來治療父親的偏癱,他一面研習《靈樞》所述的針灸理論,一面在人體模型上若練針灸技術。

糖尿病中醫專傢張澤全,創立“多維全息綜合療法”,造福眾多糖友

他的父親也知道練就針灸絕技很難,要選穴準,還得進針快,關鍵是還要大膽心細敢在“禁穴下針”,於是他讓兒子大膽在自己身上試驗。

張澤全作為一名還在上初中的學生,不但要上學,還要參加勞動,還要自學針灸給父親治病,這其中的辛苦是常人難以想象的。

就這樣,張澤全花了三年時間竟然將父親的截癱紮好了,父親雖然幹不了重活,但是生活起居已經不受影響了。這個奇跡一下就傳遍了十裡八鄉,他也成了當地名醫。

高中畢業後,不到20歲的張澤全就成為了定襄縣合作醫療站的一名全職醫生。

在艱苦漫長的從醫道路上,張澤全選擇了向“藥王”孫思邈的傳人濟慈求學,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濟慈神針”的學習中。

糖尿病中醫專傢張澤全,創立“多維全息綜合療法”,造福眾多糖友

經過多年的臨床實踐和不斷的改進,他終於獨創出了“泰銘手針療法”。此療法不僅廣泛應用於治療各種急慢性疾病,而且在治療肩周炎、腰痛、半身不遂、頑固性頭痛等重大疾病上有著顯著的治療效果。

1990年,由他創立的防治糖尿病的“多維全息綜合療法”,成為了世界首創,獲得了專傢學者們高度一致的認可。這也標志著“糖尿病可防可治!

糖尿病中醫專傢張澤全,創立“多維全息綜合療法”,造福眾多糖友

後來,張澤全還將自己治療糖尿病的方法全部公佈於他撰寫的《糖尿病治療新概念》一書中,很值得一讀。

保留的書寫成了《泰銘手針》一書,這本書的出版,不僅繼承了他傢族幾百年來的醫學積累,更是融入了他幾十年的臨床實踐和總結。

糖尿病中醫專傢張澤全,創立“多維全息綜合療法”,造福眾多糖友

總之,張澤全教授是一位才華橫溢、醫術高超、熱心公益的傑出青年中醫。他的“泰銘手針療法”不僅在業界享有盛名,更是在廣大患者中贏得了極高的口碑。他的故事,無疑為中醫的發展增添了一抹亮色,讓我們看到了中醫的無限潛力和希望。

搜虎頭條, 发布者:天天娛樂,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sohunews.net/jiankang/1128.html

讚! (0)
Previous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Next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