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超越班》,何與VS郭俊辰,誰才是女孩的理想型

早已到了對《無限超越班》這樣皆是由小鮮肉、小美女參與的偶像真人秀節目不感冒的年紀,隻是偶然於無聊中看了2月18日的一期節目,有些看點真的還挺讓人印象深刻的,像因為男、女演員互選而帶來的那些名場面。《無

早已到了對《無限超越班》這樣皆是由小鮮肉、小美女參與的偶像真人秀節目不感冒的年紀,隻是偶然於無聊中看了2月18日的一期節目,有些看點真的還挺讓人印象深刻的,像因為男、女演員互選而帶來的那些名場面。

《無限超越班》這個節目的最終目的是為觀眾呈現精彩的影視片段,但因為要拍攝很多的感情片段,為了讓演員快速入戲,所以節目組才安排了前期一些看似娛樂,實則為演員之間通過短暫接觸培養默契而展開的互選遊戲。

郭俊臣

整場節目看下來,因為沈月,何與與郭俊辰的關系變得極其微妙,兩個外形不同、性格迥異的男演員為了與心儀的女演員合作而展開的表面看似雲淡風輕實則充滿著不見硝煙的激戰像極了兩個年輕的大男孩為愛情而展開的爭奪。

何與是那種直接中帶著點霸道的男孩,猜臺詞環節他和郭俊辰同時選中了沈月的臺詞,進入了同一頂帳篷。這時場面就稍顯尷尬了,畢竟這樣的氛圍,三個人還真是顯得有點擠,而沈月面對兩個男孩,也是有些緊張的。

郭俊臣

這時何與的話語就顯得特別重要了,它適時地打破了三個人之間的尷尬,三人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這時何與看到了沈月頭發沒有梳理好,便很自然地伸出手就將自己認為沈月沒有整理好的頭發整理好。

相較於何與的大膽與直接,郭俊辰卻是有些安靜而靦腆的,就如他在坐車與沈月坐在一起時為打破尷尬聊天所說的:“我可能話沒那麼多。”這可能是一個內向男孩最大膽的開場白了,而在帳篷裡想去幫沈月整理頭發前還先要弱弱地問一句“可以嗎”。

郭俊臣

待到了約會環節,沈月選擇了與何與一起騎馬,郭俊辰的陶藝無人選擇,於是落了單。馬場上,何與將細致體貼展現得淋漓盡致,他用膝蓋給沈月當踏板,一句一聲沈月的叫著,而且還對那匹馬說:“你要對沈月好一點哦”,與對待後來加入的周潔瓊的態度形成鮮明的對比。

郭俊臣

接下來沒有被選擇的男演員可以有個特權邀請任意一個女嘉賓參加自己的約會,無人選擇的郭俊辰很堅定地選擇了沈月。但當他看到馬場上和諧的一幕,他沒有直接招呼沈月,而是轉身貼心的自制了一杯奶茶,還附上了一張小紙條,托工作人員交到沈月的手裡,從而贏得了片刻與沈月約會的機會。

還沒等郭俊辰怎麼表現,何與便來“搶人”了,不出意外的,沈月跟著何與走了。你郭俊辰不是說外面冷嗎,我給沈月來個毛手套,且不忘問一句“還冷嗎?”哈哈,這是赤裸裸的嫉妒好吧?不但如此,而且很直接地拋出自己在意的感情問題:上一段戀愛的分手原因,兩人又是一通暢聊。

郭俊臣

後來的心跳測試環節,何與再次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沈月,兩人目光對視無語,然後何與撩了沈月的頭發,左一下右一下,兩人的心跳都稍稍有些加速,直到何與問了一句:“你喜不喜歡我?”沈月回答了一句“喜歡”,兩個人的心跳值都迅速升高,且何與的心跳一度飆到了140,讓他自己都忍不住來了一句“心跳還能這麼快”,哈哈。

雖然這僅僅是個遊戲,但或許連節目組都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效果,這樣假作真時真亦假,真作假時假亦真的CP效果真的是讓人有嗑了糖般甜滋滋的感覺。很多情緒可以隱藏,但心跳這東西,卻還真不好控制,何與和沈月,是真的動心嗎?

郭俊臣

再回頭看看郭俊辰,這個話不多的男孩子除了會做奶茶,竟然還是個會做飯的小暖男,他熟練地收拾魚的手法引來女生的一片驚呼,不得不說,真是人不可貌相啊,誰知道哪個安靜的外表下藏著怎樣有趣的靈魂。

《無限超越班》雖然是檔節目,何與、郭俊辰與沈月隻是節目中的嘉賓,但從三個人在節目中的表現看,何嘗不像現實中少男少女對愛的追逐,何與和郭俊辰就是兩個不同類型的男孩,對女孩來說,哪個類型才更具吸引力呢?

郭俊臣

何與是那種陽光、熱情,帶著些小霸道的男孩的代表,這樣的男孩在愛情中更具沖擊力,更容易讓女孩瞬間產生電光火石的心動感覺。尤其是在雙方均有心動的情況下,偶爾有些強勢表達的小語言、小動作更能讓女生產生一種被征服的幸福感。

郭俊臣便是那種安靜、內斂、不善表達的男孩的代表,這樣的男孩有自己的思想,對待女孩溫和紳士,他不見得說多少讓女孩子心跳加速的情話,卻會默默地關註她的一言一行,總會在女孩需要的時候從天而降,不邀功,不告白,就是默默付出。

郭俊臣

試想想,如果你是生活中的“沈月”,“何與”與“郭俊辰”這樣的男生,誰才是你的理想型呢?

註:圖片來源於網絡。

搜虎頭條, 发布者:天天娛樂,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sohunews.net/yule/1200.html

讚! (0)
Previous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Next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