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水果越吃越胖?減肥的誤區,你中了幾個?

水果是生活中一種必不可少的、營養豐富的食物。小孩常吃可以益智健腦,老人常吃可以延年益壽,女人常吃可以變得年輕美麗,男人常吃可以強身健體……但是,這幾種水果卻不宜晚上食用,否則,反而會對身體健康有很大危

水果是生活中一種必不可少的、營養豐富的食物。小孩常吃可以益智健腦,老人常吃可以延年益壽,女人常吃可以變得年輕美麗,男人常吃可以強身健體……但是,這幾種水果卻不宜晚上食用,否則,反而會對身體健康有很大危害!

芒果:晚上吃消化不良。 不管是什麼沒事,在晚上睡覺前的兩三個小時內,都不宜再吃,更何況是芒果這種不是很好消化、對肌膚有刺激的水果!除了晚上或者吃飽飯後,上午10點或者下午3點左右,是吃水果的最佳時機,既可以解餓解乏,又可以補充營養,還不會長胖。

櫻桃:堆積糖分易長胖。 櫻桃的含鐵量比絕大多數水果都要高,是補鐵補血、養顏潤膚、健脾養胃、健腦益智、補氣祛濕的好東西。不過,晚上吃櫻桃則有可能積累大量的糖分,腸胃消化加重,容易讓我們長胖、失眠等等。

火龍果:晚上吃傷腸胃。 胖友們都知道,火龍果有非常好的減肥作用,其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胡蘿卜素、維生素C以及微量元素等營養物質,是美容護膚的佳選。但是,晚上吃火龍果卻是大忌!因為它裡面的葡萄糖極易被人體吸收,影響胃腸的消化功能,進而擾亂睡眠。

榴蓮:影響血壓的穩定。 愛吃榴蓮的人一定要註意。榴蓮雖然是營養補身的好東西,但是它也是高糖高熱量的水果!如果晚上吃榴蓮,不僅很難消化這個熱量,容易使人長胖。而且,也會影響血壓的穩定,尤其是高血壓、心臟不好的人。

搜虎頭條, 发布者:天天娛樂,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sohunews.net/jiankang/1232.html

讚! (0)
Previous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Next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