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貝取得銀杏葉有機酸提取物專利,該提取物具有治療慢性缺血性腦卒中的顯著效果

金融界2023年11月29日消息,據國傢知識產權局公告,浙江康恩貝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項名為“一種銀杏葉有機酸提取物及其制備方法和用途”,授權公告號CN115006435B,申請日期為2022年6月

金融界2023年11月29日消息,據國傢知識產權局公告,浙江康恩貝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項名為“一種銀杏葉有機酸提取物及其制備方法和用途”,授權公告號CN115006435B,申請日期為2022年6月。

專利摘要顯示,本發明提供一種銀杏葉有機酸提取物,該提取物的藥效成分重量百分比包括原兒茶酸含量為60%~68%,6‑羥基犬尿喹啉酸含量為10%~14%,沒食子酸含量為5%~8%,對羥基苯甲酸含量為3%~8%,該提取物總有機酸含量大於80%。本發明通過原兒茶酸、6‑羥基犬尿喹啉酸、沒食子酸和對羥基苯甲酸含量的控制,原兒茶酸與其他3種有機酸含量比值的控制,使得到的銀杏葉有機酸提取物具有治療慢性缺血性腦卒中的顯著效果,實現協同增效。本發明還提供了該提取物的制備工藝,包括銀杏葉提取物溶解、聚酰胺柱層析、大孔樹脂柱層析和濃縮幹燥。本制備工藝實現了生產廢液的再利用,降低了生產成本,且采用低濃度乙醇作為溶劑和洗脫試劑,實現綠色生產。

搜虎頭條, 发布者:天天娛樂,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sohunews.net/jiankang/543.html

讚! (0)
Previous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7
Next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