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c176321fb52b8871e169eb33e4092

3cec176321fb52b8871e169eb33e4092

搜虎頭條, 发布者:,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sohunews.net/jiankang/562.html/attachment/3cec176321fb52b8871e169eb33e4092

讚! (0)

相关推荐

  • 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在暴雪時分》跌至第三,你在追哪一部?

    1、《一念關山》 收視率:2.141% 主演:劉詩詩、劉宇甯 劇情點評:說實話,打戲拍得夠下功夫的,我第一次國産劇打戲不想跳。我偏愛這種分工合作小分隊公路片群戲,此片拍的群戲雖然臉譜但是貴在輕松可愛!劇情夠豐富,反轉夠密。主角雙方感情線真乃理性組智性戀典型!多國軍陣權謀也正中我下懷。正反兩派人物立場還算豐滿——即便是工具人都挺多自己的小九九,現代職場心態描寫…

    2024年2月6日
    170
  • 太慘!禁片之首?這大尺度卻被人夸偉大!

    它可能是常年遊走於十大禁片榜單的作品,但一切都不妨礙它的傑出甚至偉大。它描述的是人的身體,人的尊嚴,人的命運是如何被☠️品一步步摧毀的。

    2024年3月22日
    150
  • 革命初期,真正拉起一支隊伍的只有三位元帥,都被尊稱為「老總」

    新中國有1614名開國將帥,各個都是人傑,最突出的當屬軍銜最高的十大元帥,他們都對革命做出了初始性貢獻,缺少哪一個,人民軍隊的歷史就會不完整。

    2024年3月28日
    110
  • 張嘉益、雷佳音、靳東領銜主演的《在一起》:真實抗擊疫情故事

    《在一起》——抗疫之光,照亮人心 近期,一部名爲《在一起》的電視劇在熒屏上熠熠生輝,成爲觀衆熱議的焦點。這部作品的演員陣容星光璀璨,張嘉譯、雷佳音、朱亞文、黃景瑜、靳東等實力派演員的傾情加盟,以及張黎、沈嚴、曹盾等導演的精心執導,共同鑄就了這部高品質之作。 該劇以抗疫爲背景,通過獨特的報告劇形式,真實再現了武漢封城期間人們衆志成城、共克時艱的壯麗畫卷。每一個…

    2024年2月10日
    200
  • 月產5000片晶圓,消息稱英特爾4月將打入英偉達AI加速卡封裝產業鏈

    1 月 31 日消息,根據經濟日報報道,英偉達為了緩解先進封裝產能緊張的情況,計劃吸納英特爾加入其供應鏈。報道指出英偉達的 AI 加速卡供需緊張,而由於臺積電 CoWoS 先進封裝產能不足,英偉達考慮

    2024年2月6日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