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男人,別管有錢沒錢,這5種茶該喝就喝,精力充沛身體棒

現如今,男性的壓力越來越大了,與女人相比他們背負了更多的責任,並且也有很多男性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房貸、車貸、工作、傢庭等,都給他們帶來了很大的壓力。
對於一個男人而言,肩膀上的重擔固然重要,但

現如今,男性的壓力越來越大了,與女人相比他們背負了更多的責任,並且也有很多男性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房貸、車貸、工作、傢庭等,都給他們帶來了很大的壓力。

對於一個男人而言,肩膀上的重擔固然重要,但是,不要忘記,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是幸福生活的前提,別管有錢沒錢,男人在吃喝上一定不能大意,今天就給大傢推薦幾款適合男性喝的茶,補充營養,身體棒。

1.海膳坊決明子

決明子茶是豆本科植物的成熟種子,經過微炒後代以茶飲,男人往往會因為工作加班熬夜,眼就容易不舒服,所以,適當的喝點決明子茶是跟合適的。這裡給大傢推薦海膳坊決明子,它大小均勻,品質優異,是一款難得的純天然飲品。

與其他種類的決明子相比,它經過特殊加工而成,將決明子中的天然元素保留了下來,營養價值很高,富含大量的大黃酚、決明子素、大黃素等成分,沖泡的時候,取10-20g決明子置於杯中,加入開水沖泡後即可飲用,湯汁清澈無雜質,味道甘甜。

2.茉莉花茶

茉莉花茶不僅能給我們帶來外觀上的美麗享受,還能夠制成花茶,給我們身體帶來更多的健康,它花香濃鬱,味道清香,將茉莉鮮花與茶葉一起窨制而成,茶香與花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給人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

此外,它含有豐富的茶多酚、維生素、胡蘿卜素等,經過沖泡,花香撲面而來,湯色清澈透亮,香氣淡雅,夏季天氣炎熱,泡上一杯茉莉花茶,靜下心來去享受其中的樂趣,也會讓人身心得到放松。

3.華中醫紅枸杞

紅枸杞是很常見的養生食材,也有許多人會沖紅枸杞水喝,它雖然體積很小,但卻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男人往往經常喝酒,對身體不好,這個時候喝點枸杞茶幫助滿足日常身體所需,現如今,市面上的紅枸杞種類有很多,但是品質優異且價格合理的卻很少,這裡推薦大傢嘗試一下華中醫紅枸杞。

它顏色艷紅、顆粒飽滿、大小均勻,以天然成熟的枸杞為原料,經過加工之後,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枸杞的活性,它含有豐富的胡蘿卜素、維生素、蛋白質等,飲用的時候可以與大多數食材進行搭配,味道甘甜醇香。

4.雲霧毛尖

雲霧毛尖是綠茶的一種,是產自湖北的一種烘青茶,其外觀稍卷曲,白毫遍佈全身,色澤翠綠,在沖泡之後湯色黃綠明亮,滋味香甜,因未經發酵,所以保留了較多的天然元素和自然物質,有很好的養生功效。

它含有豐富的茶多酚、兒茶素、葉綠素、維生素等,飲用的時候,取適當的茶葉於杯中,要以溫淡為主,以免影響睡眠質量,對於經常犯困,沒精神的男性來說,適當飲用一些綠茶,讓你元氣滿滿的對待一整天的工作。

5.青馳菊茶

菊花茶是生活中常見的花草茶,我國是菊花的故鄉,全國各地都盛產菊花,但是產自開封的青馳菊,以天然成熟的菊花鮮花為原料,從采摘到裝罐都由人工完成,保留了菊花的原本特征,它品質優異,早就被列為了貢品,流傳至今仍有很多人喜歡。

它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大量的菊甙、氨基酸、水蘇堿、類黃酮等,沖泡時取上一朵即可,最好選用透明的玻璃杯,待花瓣在水中漸漸綻放後,有很高的觀賞性,營養元素快速析出,湯汁呈獻出透亮的金黃色,味道爽滑可口,回味悠久。

除此之外,青馳菊沒有任何添加劑,是純天然的健康飲品,而男性朋友往往需要喝酒、應酬,飲食也比較油膩,這個時候泡點青馳菊為身體健康“保駕護航”。

平日飲用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搭配上適當的枸杞、山楂等物質,又是別有一番滋味。

搜虎頭條, 发布者:天天娛樂,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sohunews.net/jiankang/618.html

讚! (0)
Previous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7
Next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