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資訊 | 張子軒先生向佛山市博物館捐贈書畫

2023年8月17日上午,著名書畫傢張子軒先生向我館捐贈了一幅珍貴的書畫作品——《寧靜致遠》,曹學群館長、蘇東軍副館長代表我館接受捐贈。這幅書畫作品的捐贈為我館當代藝術珍藏增添了新的光彩,也展現了張子

張子軒

2023年8月17日上午,著名書畫傢張子軒先生向我館捐贈了一幅珍貴的書畫作品——《寧靜致遠》,曹學群館長、蘇東軍副館長代表我館接受捐贈。這幅書畫作品的捐贈為我館當代藝術珍藏增添了新的光彩,也展現了張子軒先生對文化傳承的關註。

張子軒

張子軒,原名張智光,當代著名書畫傢。祖籍廣東梅州五華,是中國民主建國會廣東省委會會員、國傢一級美術師、澳門一帶一路國傢文化經貿協會書畫藝術專業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及特邀畫傢、澳門大灣區美術傢協會理事、CCTV《我要上央視全國藝術展演》的客座教授。

張子軒

墨竹圖《寧靜致遠》是張子軒先生的代表性作品之一,這幅作品最鮮明的藝術特征在於花青與水墨的融合。花青是中國傳統顏料中常見的一種,具有濃鬱的藍調,而水墨更是中國傳統繪畫的精髓,二者的融合既保留了水墨的柔和、靈動,又增添了花青的濃烈、鮮明,形成了獨特的色彩和質感。作品融合了花青與水墨的精湛技藝以及獨特的創作理念,賦予了作品深厚的文化內涵與生命力;其次竹子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具有特殊的象征意義,被賦予了堅韌、高潔、清雅的君子之風。通過對竹子的精致描繪和意境創造,傳達出一種寧靜深遠的情感,展現出竹子的靈動之美。

張子軒

張子軒

張子軒先生介紹捐贈作品

張子軒先生作為當代著名的書畫傢,以其獨特的藝術風格和深厚的藝術造詣在藝術界中廣受贊譽。此次向佛山市博物館捐贈作品,體現了張子軒先生對博物館事業的關心與支持。

張子軒

曹學群館長為張子軒先生頒發捐贈證書

張子軒

曹學群館長、蘇東軍副館長與張子軒先生互贈畫冊作以留念

張子軒

捐贈合照

搜虎頭條, 发布者:天天娛樂,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sohunews.net/yule/1398.html

讚! (0)
Previous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Next 2024年2月5日 下午10:58

相关推荐

  • 春晚第三次聯排:沈騰馬麗領銜,0713男團再燃激情

    春晚第三次聯排:沈騰馬麗領銜,0713男團再燃激情春晚第三次聯排:沈騰馬麗領銜,0713男團再燃激情【春晚盛宴,星光璀璨!】第三次聯排揭秘,一線明星齊聚一堂,共創團圓年!備受矚目的春晚第三次聯排在首都

    2024年2月5日
    180
  • 孫楠韓紅獲得金曲獎,被衆多藝人看在眼裏!陳楚生周深鼓掌祝賀

    #頭條講真的# 孫楠韓紅獲得金曲獎,被衆多藝人看在眼裏!陳楚生周深鼓掌祝賀 這一次,《聲生不息家年華》節目的金曲獎被孫楠和韓紅獲得,帶來了一個美好的結果。因爲,孫楠男隊的隊長,而韓紅是女隊的隊長。明星隊長出手,果然一鳴驚人! 01 孫楠韓紅聯手,非同凡響!孫楠和韓紅都是演藝圈內的實力歌手!無論是孫楠還是韓紅,他們曾經與其他歌手搭檔,都帶來了精彩的演出結果。也…

    2024年2月6日
    400
  • 沒眼緣就別怪戲份不夠,這5位男二深得觀眾心,人氣完全壓過男主

    文|西九編輯|司徒夜影視劇鐵律:男主永遠不會選擇有錢漂亮又聰明的富家女二。而非要選擇蠢笨但善良的灰姑娘女主。女主永遠不會選擇深情又貼心的「忠犬」男二。只會選擇霸道愛吃醋的無禮男主。尤其在古裝劇中,男二大多都是深情溫柔又專一。但女主偏偏就是看不見。

    2024年3月22日
    180
  • 朱茵夫婦買花與人合影,她顯年輕,老公黃貫中變樣不敢認

    提起朱茵,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 她是香港藝人,現年52歲,出道至今已有30多年,起初她憑借《射雕英雄傳》黃蓉一角爲觀衆所熟悉。 後來,她憑《大話西遊》紫霞仙子一角爆紅。除了這兩個角色,她還演過其它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沈璧君、袁紫衣等。 近些年來,她鮮少出現在熒幕上,讓粉絲甚是想念。 2月4日,有網友在社交賬號上分享了她的動態。該網友寫道:“朱茵都在我的…

    2024年2月6日
    640
  • 春晚:失去靈魂的舞台?倪萍無法挽回,陳佩斯披露內幕!

    每年春節,春晚都是國人心中的一股暖流,從老少皆宜的家庭團圓氛圍到令人心曠神怡的表演節目,都讓人期待不已。然而,在這個表面光鮮亮麗的舞台背後,卻隱藏著無數的辛酸和無奈。 從春晚的小品到大型節目,審查制度似乎無處不在。創作者們,曾經對創作充滿熱情的年輕人,如今卻被審查官員的鐵腕所束縛。他們的靈感被擠壓,創意被扼殺,不得不爲了通過層層審查,而妥協自己的藝術理想。這…

    2024年2月10日
    230